止且(暂休)

清醒的堕落者

为啥儿子那么拽(番外)

上真人掰头!

祺源

总裁祺x明星源

(有丁哥出现。)

前文戳合集。

 

丁程鑫去过一次张真源家,不过过程挺尴尬的。

 

他去的时候是小小马两岁多,他和张真源的第一部戏播出了半个多月的时候。

 

马嘉祺带着小小马看了那部剧,丁程鑫来的前一天就刚刚好看到他和张真源的吻戏。

 

戏里,张真源和丁程鑫坐着缓缓上升的摩天轮,丁程鑫讲着剧里他们两人对应角色的过往,当摩天轮到了顶端,气氛也恰到好处,丁程鑫捧着张真源的脸吻了上去。

 

到这马嘉祺就关上了电视,坐马嘉祺怀里的小小马,看了看黑屏的电视,又抬头看了看马嘉祺。

 

伸出小肉手去够放在茶几上的遥控器,一边够一边讲:“看,爹爹亲亲mo~mo~亲亲”五根小肉手指一动一动,但怎样就是够不着。

 

马嘉祺看着自己的“叛徒儿子”直接抱着送回了他自己的卧室,然后跑到厨房把张真源手里的锅铲抢过来放到一边,拉着他就往卧室走。

 

张真源一脸疑惑:“怎么了,马哥。”

 

马嘉祺头也没回直接回了句:“我吃醋了。”

 

张真源想了想刚刚听到的一些熟悉又模糊的声音,才意识到马嘉祺可能在看他和丁程鑫的剧。

 

张真源:“我还穿着围裙呢。”

 

马嘉祺:“不许脱,穿着。”

 

第二天丁程鑫来了,坐在沙发上的丁程鑫瞟了一眼,把臭字写脸上的马嘉祺。

 

丁程鑫:气场太强不敢多看。

 

张真源抱着小小马坐到马嘉祺旁边,用指关节指了指丁程鑫,“小小马,这是你丁叔叔,爹爹的朋友哦。”

 

一贯不喜欢被陌生人抱的小小马竟然主动张开手臂让丁程鑫抱,丁程鑫抱起小小马让他坐在自己的怀里。

 

还没两秒,小小马就向张真源招手,让他过去,拉着他坐下,撅起小嘴说:“亲亲,爹爹,丁呼呼,亲亲,mo~mo~”

 

马嘉祺坐在一边,脸越来越臭,最后还是丁程鑫识趣的提前走了。

 

丁程鑫:下次再也不来了!


马嘉祺:我也不欢迎!

 

评论(9)

热度(152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